我会26支专项基金参与筹资与项目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4-13 阅读:2690

2015年4月13日,我会在人和嘉德商务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基金参与‘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筹资与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班”。我会张晖秘书长、俞华和葛振江副秘书长以及我会26支专项基金的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专题培训班。
专题培训班的开班式由我会副秘书长俞华主持,张晖秘书长致开班辞。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天,共有四个主题内容。上午的两课由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和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分别围绕“介绍我会历史和主要公益项目”和“专项基金筹资模式与项目方案撰写”为主题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下午第一项内容由我会财务总监彭斌就“财务报销及项目方案预算制定”进行授课,随后,我会的资深志愿者和互联网专家就“专项基金网络募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最后专题培训班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进行了专项基金项目活动案例分享,来自“则热大爱“等三支专项基金与参加培训班的所有学员分享了运作专项基金理念和经验。
    会议结束后,学员们都表示此次培训不仅相互学习了经验,更为他们提供了认识和加深合作的一个机会。与此同时,本次专题培训班活动也为“新家庭计划”项目的募捐奠定了理论基础。

与会学员认真听取课程

 

                                                                          文/图  杨亚楠|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