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医护人员关爱帮扶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21 阅读:976

6月20日上午,为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及帮扶救助,我会组织召开医护人员关爱帮扶工作座谈交流会,我会副理事长杨志媛,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李晓林,财务资产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彭斌出席会议,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等9家医院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01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志媛副理事长首先感谢与会各方对人口福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全面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和项目运作模式。李晓林副秘书长着重介绍了我会围绕健康促进主责主线开展的品牌项目及开拓思路,国际合作部项目主管阿依古丽介绍了我会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相关项目实施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各方充分探讨交流未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医护人员帮扶救助,认为在此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促进医护人员关心关爱工作。

02-1参会人员参观人口基金会荣誉室及外环境_副本.jpg


02-2参会人员参观人口基金会荣誉室及外环境_副本.jpg

参会人员参观人口基金会荣誉室及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