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落户广西融安县
发布日期:2014-04-03 阅读:11165

4月2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多美滋奶粉发放仪式在广西融安县大坡乡岗位村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广西计生协项目部部长黎曼斌、融安县副县长蒋玉、融安县计生局局长覃再兰、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中南区地区营养经理朱宜芳、南宁代表钟丽梅以及县乡计生工作人员及受捐助农户代表参加了发放活动。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该项目得到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美滋”)的大力支持,主要在甘肃、宁夏、内蒙、河南、陕西、黑龙江、广西七个省区开展,惠及近5000名贫困家庭。

该项目共向广西融安县、隆林县、河池市、靖西县贫困家庭的婴幼儿捐赠了2516箱奶粉。受助家庭近600户。融安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聚居汉、壮、苗、瑶、侗等19个民族。此次活动体现了多美滋对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的深切关爱。

发放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访了2户受助家庭,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走进广西融安活动现场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中南区地区营养经理朱宜芳发言

融安岗伟村计生协会会员表演了《刘三姐》

向受助家庭发放奶粉

走访了解受助家庭情况

与受助家庭交流

文/图 李晓琳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