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荣获“中国慈善透明榜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3-12-02 阅读:5567

近日,我会荣获民政部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颁发的“中国慈善透明卓越组织奖”。据悉,此奖项是向在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上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慈善透明报告》中透明指数排名前列的公益慈善组织颁发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等70家公益慈善组织获此殊荣。

《中国慈善透明报告》是展示我国公益组织透明指数最有影响力的报告之一,也是社会权威机构第五次对外正式发布中国慈善透明情况。《2013中国慈善透明报告》是在对全国具有代表性的1000家公益组织的信息披露情况进行监测、评估和研究后做出的,并对1000家接受评估的公益组织分四类进行评价,得分90分以上的为卓越组织,80至90分的为优秀组织,60至80分的为进取组织,60分以下的为待观望组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监督下,继续做好信息披露和透明度建设。

民政部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颁发的“慈善透明榜样”证书

相关链接

《2013年度中国慈善透明报告》发布

编辑: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