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河南
发布日期:2013-09-26 阅读:3941

9月24-2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为8所乡村小学的1739名学生捐赠课桌椅、书包、文具等。

捐赠仪式在罗陈乡百步村百步岗小学二年级教室里举行,河南省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延军,信阳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光宇,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恺等领导出席,我会项目管理部项目官员李爽、捐赠方代表即霁霁企业经理助理马锡森也一同参加。

霁霁爱心基金成立至今,足迹遍布全国许多贫困地区和偏远山区,河南省是霁霁爱心基金捐赠的第15个省(区、市)。“霁”字释为“雨雪停止,天放晴”,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向同学们传达这样的信息:尽管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难和艰辛,但只要积极乐观地面对,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相信“骤雨暴雪”终会有停止的时候,天气放晴后的彩虹会更加的绚丽多彩。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对农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环境和身心健康的关注与关爱,希望博爱的火种在全社会传递,也希望接受捐赠的学生能够将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生活的动力,迎难而上、奋发进取,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

捐赠仪式在百步岗小学的教室里举行

马锡森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将捐赠牌送到当地领导手中

孩子们坐在崭新的桌椅前,高兴地展示新书包和新文具

孩子们分工合作,用新领到的画笔在画纸上为米菲形象图上颜色

孩子们手持气球,上面写着“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梦想成真”,这是全社会对他们的期望和祝福

文/图 李爽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