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8-22 阅读:4802

822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临时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旭光,国家卫生计生监察专员姚晓曦,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鹿文媛,纪委书记郭伟华,办公室(宣传处)主任曾晟堂、组织处(纪委办公室)处长王凯一行六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蓝野出席,党支部委员以及办公室、国内发展部、社会联络部负责同志列席。

张旭光常务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与会人员与各自的职责分工,并就卫生计生机构合并期间临时党委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党群建设在原国家人口计生委系统内是做得不错的,基层党组织健全、班子成员完备、党务工作规范、党性教育扎实,在人口计生委主管的社会组织中属于佼佼者。希望人口福利基金会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步骤,坚持党务业务两手抓、双促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对直属机关党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队伍构成以及所开展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幸福微笑——救助贫困唇腭裂儿童”等品牌公益慈善项目、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基金会在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发动和宣传总结等进行了情况反馈。最后,他代表基金会,希望能够得到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指导做好基金会党建工作。

与会领导和同志还就基金会工会、共青团、妇女小组等群众组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理事长赵炳礼就基金会历史沿革、队伍建设、项目运作等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反馈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旭光介绍临时党委基本情况


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副秘书长蓝野向与会领导和同志介绍基金会党支部基本情况

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赵本志介绍办公室(党办)工作情况

/图 王淼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