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携手我会“黄手环行动”发放仪式走进临夏
发布日期:2018-12-18 阅读:2876

2018年12月18日,“关爱老人—中国人民保险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发放仪式”在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卫计局会议室举行,临夏州计生协陈世贤会长主持活动。

1545143577107949.jpg

黄手环发放仪式现场

临夏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副市长李宏源在致辞中介绍了临夏市的经济发展与脱贫攻坚情况,并指出当地政府在关爱阿尔茨海默病老人方面正在尝试不同做法,感谢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黄手环行动”带到临夏市,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老人带来福音。

1262335696.jpg

老人仔细翻看宣传手册

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品牌部业务主管梁英怡女士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她简单介绍了人保集团的主要工作,并指出,“本次发放活动,就是向甘肃临夏州需要帮助的爷爷奶奶们赠送黄手环,防止爷爷奶奶们失联的风险,也是为了家庭的幸福,免除儿女们的牵挂,奉献人保的爱心。”

398671868.jpg

捐赠方代表与八旬老人交谈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副部长李爽陪同捐赠方参加本次活动,介绍了人口基金会及“黄手环行动”的基本情况,并对人保集团的爱心捐助,以及甘肃省计生协的积极协调,临夏州、临夏市计生协的组织筹备表示衷心感谢。

受助老人家属也在活动中发言,表达家属心声与感激之情。她讲到,家里81岁的老母亲身患阿尔茨海默病,由于担心老人走失,子女不敢让老人独自出门,如今有了定位黄手环,终于可以放心,也更加安心了。

115552978.jpg

与会嘉宾为老人佩戴定位黄手环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为现场的老人代表佩戴定位黄手环,送去冬日里的问候,带去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

1545143666104451.jpg

老人戴上了定位黄手环

尊老、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需要多方参与,携手营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将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的支持下,继续帮助更多老人,以爱为马,益路同行。

图/文:国内部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