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丽同志到我会听取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3-04-03 阅读:3854

2013年4月2日下午,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汇报会议。

杨文庄汇报了人基会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和第八届“中华人口奖”遴选工作初步设想。

赵炳礼指出,第八届“中华人口奖”的启动正值国务院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建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党组能够加强领导,由相关部门牵头负责,我会将积极配合开展工作。通过第八届“中华人口奖”的成功遴选,宣传人口计生工作的伟大成就,形成正确的社会舆论导向,继续推动卫生计生两大民生工作。

在听完汇报后,崔丽发表讲话,2012年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展历史上比较有色彩的一年,在筹资额实现大幅度提高的同时,保持了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和形象,值得肯定。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扎实有效,得到了各省(区、市)特别是试点市的积极响应,受到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普遍欢迎。“幸福系列”品牌既体现了对弱势家庭的关爱,也体现了强烈的公益色彩,功不可没。团队建设方面做的也很好,通过党建活动,将一支知识背景不同和年龄结构比较年轻的队伍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人基会在王忠禹会长的直接指导下,在赵炳礼理事长的亲自领导下,在方向把握、能力提升和社会效应上成果显著。

崔丽还针对人基会提出的建议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人基会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发表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发表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杨文庄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参观学习宣传栏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