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安徽省项目培训班在池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3-04-12 阅读:4002

201349-11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安徽省人口基金会联合举办,安徽人口职业学院承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暨安徽省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母亲健康项目培训班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出席开幕式,池州市政府副市长夏月星,安徽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省人口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武,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蓝野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安徽省近120生育关怀·幸福家庭母亲健康项目点的业务站(所)长或技术骨干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本次培训聘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扎实推进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管理与评估、生殖道感染防治前沿技术、蓝氧技术临床应用、课题研究、科技传播与写作、咨询框架与案例分析等系列课程,同时还通过分组讨论进行经验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贵池区计生服务站、殷汇镇计生服务所。

本次培训既有一定的学术高度,又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安徽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上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武俊青指导学员模拟咨询服务

国家人口计生委科研所研究员、联合国人口基金项目生殖健康顾问吴尚纯授课

文/图 项目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