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再次召开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研究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3-18 阅读:3871

2013年3月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课题组再次召开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项目座谈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翟振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宋健出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中国家庭幸福指数研究课题组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课题组代表重新阐述了《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汇报稿的相关内容。翟振武院长表示,经过多次座谈讨论和专家探讨,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指数研究在研究逻辑、指标选取方式、指标构成和指标结果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此次座谈会重点介绍新一版的汇报稿较上一稿的变化。

赵炳礼理事长和杨文庄秘书长肯定课题组为此次研究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指出新一版的汇报稿和研究结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研究和探讨,为中国家庭幸福发展提供有效的政策建议和数据支持。


会议现场

赵炳礼理事长发言

杨文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言

翟振武院长讲话

宋健教授发言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