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支持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 捐赠人民币60万元
发布日期:2011-12-23 阅读:2919




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



我会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董事长楚新成出席捐赠仪式


   2011年12月23日,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向我会捐款人民币60万元,支持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副秘书长葛振江,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董事长楚新成出席捐赠仪式。赵炳礼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收捐赠支票。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等单位牵头发起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重视解决在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我国家庭建设方面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特别是加大对孤儿监护人家庭、老年人家庭、残疾人家庭、留守人口家庭、流动人口家庭、受灾家庭以及其他特殊困难家庭的扶助力度,提高家庭幸福指数,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这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


   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健康促进等活动,近两年先后向我会捐赠智能孕育保健卡等物资,价值45万元。北京九喜生育健康医学研究院与我会合作开发的“孕前风险评估系统”和“家庭通”已在大连、包头、苏州等多个城市和地区使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与计生部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