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张晓清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阅读:2273

2021年5月12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山西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张晓清一行来访我会,我会武家华理事长、赵本志秘书长参与接待。

双方就“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山西“幸福工程”项目事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广泛传播抗击疫情的经验,抓紧补齐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短板,提高各地疫情防控能力与公共卫生应急水平尤为重要。今年,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资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在全国开展“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项目。会上,双方就“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应急专项培训”项目工作计划达成基本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2021年要继续做好“幸福工程”项目,互相支持促进,更好的把项目运作好,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让项目落地、落实、落细并取得更多更好的扶贫帮困实效。

ae6bc87d9abc2070af4e806b5c99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