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上海美国商会合作开展公开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阅读:2589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称“人口基金会”)与美申会商业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美国商会”)达成合作,在2021年4月17日“上海美国商会美洲狂欢节主题慈善舞会”中,人口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单位,与上海美国商会合作为“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开展公开募捐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助力世卫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开展相关全球抗疫工作。

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被誉为“在华美国商业之声”,是第三家在美国海外成立的美国商会。100多年来,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蓬勃发展的商业服务机构,上海美国商会一直致力于其会员的商业发展和成功,并以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在华商业环境、增进美中商务交往、提供高质量的商务信息和资源为使命。上海美国商会目前服务于来自1300家会员企业的3000余个会员,每年组织500多场商务活动,包括大型的行业会议、圆桌讨论和研讨会,为政企互动、企业联动提供了重要平台。

“上海美国商会美洲狂欢节主题慈善舞会”是上海美国商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年度舞会将于2021年4月17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舞会集音乐、舞蹈、乐趣和惊喜于一体,所有嘉宾都将度过一个迷人而难忘的夜晚。今年的主题是美洲狂欢节,庆祝美洲的经典美食、音乐和文化。自2004年以来,上海美国商会年度舞会已经为30个慈善机构筹集了1100多万元人民币。


文 国际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