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领导班子做出调整 于学军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9-18 阅读:3382

2020年9月11日下午,人口基金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于学军,人事司副司长徐缓出席会议,于学军副主任作重要讲话。

徐缓副司长宣布《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赵本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委党组决定,任命赵本志同志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免去其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职务;任命宋宏云同志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

于学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委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任用条例有关规定,集体研究做出以上决定,体现出委党组对人口基金会有关工作的肯定、对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于学军副主任简要介绍了赵本志、宋宏云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深情回顾了基金会发展历程及历届领导,对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出色成绩,特别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学军副主任对基金会发展及组织建设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人口福利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始终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传承好抗疫精神。三是要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的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团结坚强,奋发努力,共同珍惜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赵本志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委党组的信任与重托,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感谢基金会员工近年来对自己的支持与理解,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在委党组领导下,和班子成员同心同力,继续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基金会高质量稳步发展。

宋宏云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感谢委党组的信任,自己将支持配合好赵本志秘书长工作,维护班子团结,尽己所能把分管工作做好。

会议由人口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主持。全体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于学军副主任观看了我会文化宣传栏。

05feef23615fa48e441f9f9dc195ff8.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全体员工会议

80ac2d23a2fdf75eca334d57a67ea8f.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于学军同志作重要讲话

      1600420947879999.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司副司长徐缓同志宣读委党组文件

      105cba465c01efe176faa884a0fec04.jpg

      赵本志同志表态发言

      5a7cb8981b8140134a259631a5b3602.jpg

      宋宏云同志表态发言

      eb8cc3ebe35ff54f60abfbe796767da.jpg

      于学军副主任参观我会文化宣传栏

图/文 程子豪 张千惠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