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向援鄂抗疫医疗队医护人员捐赠词典笔
发布日期:2020-04-20 阅读:3583

2020年4月13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网易有道在京举办爱心捐赠仪式。网易有道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1700支有道词典笔2.0,用于关爱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子女,致谢英雄及其背后的“守望者”。

1.png

捐赠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70%是有孩子的。为了抗击疫情,他们离开了“小家”去救助“大家”, 他们的孩子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留守儿童”。捐赠仪式上,有道词典笔团队表示,在疫情中我们看到医护人员奔赴一线的背后其实是子女的牵挂。网易有道作为一家教育公司,一直在思考怎样去感谢这群“逆行者”以及他们背后的“守望者”。

2.png

演示捐赠产品的使用

此次捐赠的有道词典笔2.0是网易有道最为标志性的智慧教育产品,从2019年8月发布以来备受家长的好评,荣获国家级表彰“2019年度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网易有道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帮助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子女更轻松高效地学习和进步。

3.jpg

捐赠物资“整装待发”

4.jpg

捐赠产品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