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周笔畅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首签会
发布日期:2013-06-10 阅读:4312

2013年6月1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携手著名歌手周笔畅在北京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举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首签会”,并出任“关爱留守儿童——幸福小药箱”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向到场的数千名的歌迷和顾客发出为留守儿童献爱心的倡议。

周笔畅作为新生代的偶像,其健康、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深得大家的喜爱。到场的上千名歌迷将活动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大家对此次活动反响十分热烈,不仅因为笔畅的新歌好听,也被她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之心所感染。周笔畅作为“关爱留守儿童——幸福小药箱”活动的推广大使,此次爱心签售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幸福小药箱”这个项目,旨在为贫困的孩子,尤其是贫困的留守孩子提供包括生活日常的必备药品,健康手册在内的小药箱,希望能为改善他们的健康状况、普及用药知识出些力。每个小药箱价值300元,内装有包括电子体温计、创可贴、红花油、小儿退热贴等常用的OTC药品,这些药品均由8位在儿科医疗方面全国知名的医学专家选取。

活动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向周笔畅颁发了“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官员杨亚楠介绍了“关爱留守儿童——幸福小药箱“的开展情况。最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稚爱基金执行主任何飞以及工作人员和周笔畅合影。

活动结束之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在新浪微公益平台和支付宝的公益平台上发起第一批幸福小药箱的募捐活动。如果小药箱项目执行顺利,我们会在一年之后再次进入发放地、陆续发放第二批、第三批的小药箱,保证孩子们的每年都能使用和储备常用药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代表基金会向周笔畅颁发“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稚爱基金执行主任何飞、周笔畅、我会社会联络部项目官员杨亚楠展示“幸福小药箱”

周笔畅展示“爱心签售”纪念徽章

文/图 杨亚楠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