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阅读:3406

近期,我会党支部按照委指导组工作部署,及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宏云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郝林娜、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和全体在会党员参加了会议。 

1570694112999886.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每名党员都以党小组为单位,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1570694136841056.jpg

宋宏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同志们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同志们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_副本.jpg

同志们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最后,郝林娜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整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责任清单,要抓落实,见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严”和“实”推动我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郝林娜同志作总结发言_副本.jpg

郝林娜同志作总结发言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