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阅读:3421

2019年7月2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时颖参加指导,党支部副书记武家华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郝林娜和全体在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1564482178740017.jpg

全体在会人员参加交流会议

交流会围绕人口基金会三个党小组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分别展开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交流调研成果、形成思想共识、推动整改落实,致力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

会上,第一党小组对我会参与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中,针对基层脱贫攻坚项目点提出的资金审批程序和项目创新等问题,调研小组提出了相关建议;第二党小组作为内部调研组,着眼于解决员工实际问题,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内部治理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第三党小组围绕“健康促进”主题,先后赴云南省镇雄县、贵州省威宁县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农村群众健康、母婴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就乡村医生培训具体事项进行调研,向与会人员汇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展开了交流。

1564482555530667.jpg

第一党小组组长汇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对人口基金会抓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推进取得实际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更好地全面摆查问题、积极探索解决方案及整改措施等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1564481979754820.jpg

参会同志积极参与交流活动

委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时颖代表指导组对我会调研成果交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材料汇编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1564481770109881.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指导组时颖进行指导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