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30 阅读:2389

2019年7月2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郝林娜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基金会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题,为与会同志授课。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时颖参加指导,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宏云主持会议,全体在会同志参加学习。

1564481294981899.jpg

郝林娜同志授党课

郝林娜同志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郝林娜同志指出,对于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所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按既定目标抓落实。郝林娜同志结合党小组调研成果和人口基金会工作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引导基金会广大员工面对难题敢闯敢试,处理矛盾敢抓敢管等作出工作部署。

随后,郝林娜同志分享了其个人对于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并深刻剖析了自我问题及不足。她强调,今后要不断地找差距抓整改,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带领人口基金会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去,努力开发符合新时代人民健康需求的新项目。

委第一指导组联络员时颖代表指导组对郝林娜同志讲解的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主题教育下步安排提出了要求。

1564481377854180.jpg

全体在会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文/图 党支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