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倾情助力“幸福微笑”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3466

2017年,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其中,部分捐赠款项已用于支持2018年在山西开展的“幸福微笑”活动。

2019年3月19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如期举行。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雪凤副总裁一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魏雪凤副总裁在筛查现场看望唇腭裂- 600.jpg

魏雪凤副总裁在筛查现场看望唇腭裂患儿家庭

启动仪式上,魏雪凤副总裁做了发言。她表示,积极参与到救助唇腭裂儿童这一活动中,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每一个唇腭裂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救助这群天使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这次公益活动,隆力奇公司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感谢隆力奇支持“幸福微笑”活动 (2) -600.jpg

感谢隆力奇支持“幸福微笑”活动

魏雪凤副总裁与“幸福微笑”国际医疗志愿者合影 -600.JPG

魏雪凤副总裁与“幸福微笑”国际医疗志愿者合影

隆力奇始创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长三角腹地的苏州市,占地面积近3000亩。是一家在日化保健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生物科技公司。产业涉及领域包括:化妆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医疗健康器械、木器、房地产、金融等。是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 

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同时,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公司拥有员工近万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和专家的比例超过35%。33年来,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日化和养生保健行业的全球知名品牌。

隆力奇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更好地反哺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力奇设有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三大隆爱基金。截止目前,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


图/文 国际部 |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