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首席代表Michael Herman来访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3100

3月28日,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首席代表Michael Herman一行来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我会郝林娜理事长、牛艳平秘书长助理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郝林娜理事长介绍了我会目前开展的有关儿童及婴幼儿类项目,特别介绍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的模式、已开展项目情况等。此外,还观看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宣传片《吻》。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首席代表Michael Herman表示,这个关注出生缺陷的儿童救助项目不仅仅帮助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更是帮助一个家庭,让唇腭裂儿童能够正常步入社会工作。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主要关注政府及其他机构尚未覆盖的偏远农村地区儿童。以早期教育为切入点,利用村庄闲置房屋翻修后作为教室开办非营利幼儿班,在当地招聘初中学历以上年轻人并培训其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混龄编班。同时组织当地社区成立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班的管理事务。通过幼儿班老师及同龄儿童的陪伴,家园共育,帮助留守儿童身心灵健康成长,缩小贫富地区儿童早期教育的差距,打破贫困代际传递的恶性循环。

通过这次见面会,双方表示,今后有机会在关注中国偏远地区儿童早期智力发展和教育方面共同合作,为我国贫困偏远地区儿童教育贡献力量。


1554197392330010.jpg

郝林娜理事长与互满爱人与人中国首席代表Michael Herman交谈中

图/文 韩恕平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