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赠“宝贝箱”第一批物资到达甘肃通渭县
发布日期:2018-04-20 阅读:3180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甘肃、蕲春等地开展“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4月19日,我会第一批捐赠物资价值15万元的300套“宝贝箱”已经送达受助地甘肃省通渭县。按照项目计划,由我会合作机构对符合条件的受助贫困家庭进行发放“宝贝箱”。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是一个资助型基金会。目前公益活动的重点开展领域为扶贫、助医、赈灾等,鼓励以创新而有效率的方式,解决中国贫困地区群众的基本生活困难,提高贫困人口自我实现的能力,实现贫困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贫困人口的脱贫致富;以及为贫困家庭提供医疗救助,资助特殊疾病的研治,为因自然灾害导致生活困难的人民群众提供帮助等。

此次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支持贫困地区母婴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


宝贝箱1.jpg

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赠宝贝箱运送

宝贝箱.jpg

宝贝箱物资到达甘肃省通渭县妇幼保健院



图、文:韩恕平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