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护航疾控基金开展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宣传活动计划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3581

2018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宣传国家免疫规划政策主要成就,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将预防接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免疫规划知识,提高预防为主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的倡议和指导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护航疾控基金计划开展系列免疫规划40周年的宣传活动,拟编印40周年纪念画册;组织免疫规划基础知识微信答题活动、优秀预防接种APP评选活动、“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乐跑大赛活动;成立疾控全媒体联盟;开展“免疫规划”宣传专栏;制作《人口》栏目和央广乡村之声《生命对话》栏目、视频公益广告、“防疫超人”卡通形象及动画片;利用分答、知乎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家庭健康新空间》网站活动等,预算共计240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对各项活动通过公开比价和具体方案审定,确定各项工作的最终承办单位。特此公告。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