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长会见加拿大友人
发布日期:2017-10-24 阅读:3302

2017年10月23日上午,李金华会长在我会会见加拿大著名外科医生格兰特·斯图尔特(Grant Stewart)及加拿大British Columbia儿童医院高级经理周楠先生,商讨有关唇腭裂患儿救助项目相关工作。我会理事长郝林娜致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主持见面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深清、执行副秘书长樊燕荣,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马金昌,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出席见面会。

会议首先向加拿大友人介绍了我会“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概况与运作模式。随后,参会各方分享了唇腭裂患儿救助工作经验,并就未来项目发展的多种可能性展开讨论。

李金华会长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现阶段亟需解决边远地区最困难人群的救助问题,希望能在开展全面摸底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为更多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提供修复手术。同时再次诠释了“坚”苦奋斗的含义,要求我会助力国家健康扶贫工作,为捐赠人服好务,为受助人服好务,为志愿者服好务。

图片1.png

图:宣传部   文:杨沅霖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