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团员大会并进行团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7-09-15 阅读:3237

2017年6月6日,我会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副秘书长赵本志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团支部工作报告。近年来,上一届团支部在我会党支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我会团员和青年党员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新员工入职培训、团费收缴、团务统计、推优等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根据《团章》的有关规定,此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书记李士强、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佟凤、宣传委员杨沅霖。本次选举应参加投票选民12人,实际参加投票选举9人,三位候选人所获赞成票均超过投票选民半数。

郝林娜理事长指出,新一届团支部和青年党员要充分认识自身价值,坚定公益人的任务与时代使命;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积极开拓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要做好基金会未来的后备军,把握时代机遇。郝林娜理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团支部工作,以“理想、创新、吃苦、活力”八字与青年同志共勉。

理事长讲话2.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郝林娜理事长讲话

张晖秘书长对新一届团支部和青年党员提出了“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组织,团员青年要做年轻有为的优秀员工代表”两点要求。新一届团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要履行职责勇于创新,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并希望青年职工成为理想坚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模范。

张秘讲话.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晖讲话

此次会议由赵本志副秘书长主持,要求新一届团支部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做好委员分工,及时开展活动,继续做好员工表率与党的助手。

理事长讲话.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领导与新一届团支部及青年党员合影

文/图 张玉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