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美好如你”——“三·八”妇女节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阅读:2943

3月8日上午,为更好地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巾帼风采,彰显女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今年全国妇联确定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工会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春暖花开,美好如你”三八妇女节主题分享会。武家华副理事长、赵本志秘书长、宋宏云副秘书长及李晓林副秘书长参加了分享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每一位员工送去暖心花束作为节日礼物。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集体合影

活动期间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工会主席李晓林做开场发言,鼓励员工要铭记基金会前辈们开拓的事业,记录和传承好基金会的历史;提出未来让我们与基金会共同成长,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

125c66981ae26ce593b7a3bdaa5197b_副本.jpg

工会主席、副秘书长李晓林讲话

接下来,组织观看了以《学习巾帼英雄,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巾帼英雄张桂梅的事迹故事影片,张桂梅的事迹感动着我们在座的每个人,为了最初理想信念,她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慈善事业的精神让我们钦佩,“俯首甘为孺子牛”是张桂梅的真实写照。我会的女同胞们,同样彰显着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她们以会为家、甘舍小家,奉献大家,撑起了人口基金会的“大半边天”,在关注卫生健康、人口家庭,打造自有品牌,助力组织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积极贡献着巾帼力量。

观影结束后,特别邀请了由原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活动部主任、成长家俱乐部创始人赵曼筠老师做了《好沟通·真知道》的主题讲座。围绕什么是沟通,如何与人沟通,沟通的技巧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合理沟通的重要性,内容丰富又带有趣味性,员工们都积极提问,踊跃发言。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员工参与情景剧表演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赵曼云老师现场互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讲话

e6ed71d2e8b6ed67f4670b42828aa6a_副本.jpg

赵曼云老师向赵本志秘书长赠书

最后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本志讲话,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珍惜缘分,用更为积极和开放的心态去工作和生活,用“感恩”和“致敬”做总结,并表达了对基金会全体人员的节日祝福。



图文:工会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