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手环行动走进全国总工会
发布日期:2017-08-31 阅读:3220

2017年8月31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支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科普知识宣教活动在全国总工会六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刘丽容部长、中央直属机关王军调研员、全国总工会厚凤荣处长参加活动。

webwxgetmsgimg(5).jpg

活动现场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项目主管李爽首先向中央直属机关以及全国总工会连续多年组织职工向我会“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的发起与该项目的主要内容。

webwxgetmsgimg(3).jpg

李爽介绍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

此次宣教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精神科主任王华丽为全国总工会职工进行《认知障碍全程管理》的讲座,介绍了痴呆的种类、现状、预防、照护等内容,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

webwxgetmsgimg(4).jpg

王华丽进行授课

webwxgetmsgimg(2).jpg

听课职工向专家进行咨询

讲座之后,进行定位黄手环发放,发放对象为已经申领定位黄手环的退休职工或职工家属。定位黄手环由国家开发银行捐资生产。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介绍了定位黄手环的使用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webwxgetmsgimg(8).jpg

拿到黄手环后认真研究

 

图文:李爽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