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陪同中央国家机关捐赠代表赴内蒙古开展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7 阅读:3165

2017年8月2日至5日,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陪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和中央国家机关捐赠代表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正镶白旗开展三下乡活动并前往内蒙古太仆寺旗入户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带去慰问金。

今年,中央国家机关在内蒙古自治区正镶白旗投入三下乡活动资金20万元,为正镶白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购买医疗器械。在捐赠仪式上,王金波书记代表中央国家机关捐赠代表讲话,希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管好用好这批设备,为广大贫困群众做好免费诊疗。葛振江副主任感谢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干部职工对幸福工程20年的支持和关注,人口基金会是一个爱心平台,一边是国家机关各部委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一边是需要救助的人群,基金会把爱心带到困难群众身边,希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管好用好爱心设备,让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让爱心得到最好的回报。

王金波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葛振江副主任讲话

捐赠代表和贫困母亲合影.jpg

捐赠代表和贫困母亲合影


文/图 董洁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