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召开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阅读:1890

2023年2月15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就如何更好发挥双方在慈善公益领域的作用,促进慈善公益行业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交流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李晓林,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谭红波、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秘书长吕全斌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林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介绍人口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内部治理情况,各项目部门负责人介绍主要项目情况,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秘书长吕全斌介绍基金会发展论坛的发展历程,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主要项目现状。

2.jpg


3.jpg

(双方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和主要项目情况)

听取双方介绍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党建引领项目发展、秘书长在基金会中的作用、机构文化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4.jpg


(武家华理事长在座谈环节发言)

 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谭红波指出:公益人需要有“大爱”精神,同时也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希望双方加强业务层面的沟通交流,更好的为公益事业助力,共同推动公益行业的发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人口基金会高度认可基金会发展论坛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助力,共建、共享、共赢、共荣。同时希望双方的年轻同仁奋发图强,善路同行,未来可期。

5.jpg


(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讲话)

6.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讲话)

 图、文:办公室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