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古陶一行来我会交流
发布日期:2017-08-01 阅读:3410

731日下午,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古陶及达能中国高级企业社会责任经理蓝蓓来我会拜访。此行主要回顾交流了近两年来达能中国在内蒙赤峰、黑龙江哈尔滨、四川凉山等三个省6个地区开展的“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营养包发放和受助情况并探讨未来合作模式和发展方向。

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对达能集团长期支持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营养包捐赠表达了感谢,并且就未来可能合作事宜进行深度讨论。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古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会项目。同时,也会鼓励她们员工多参与志愿服务。古总表示,我会7月中旬在内蒙古开展的营养包捐赠活动,参与的志愿者反馈非常好,也很有感触,让员工们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对公益有了更切身更深刻的理解。在8月初的母乳周,她们公司将支持我会在湖北蕲春县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最后,古总代表达能纽迪希亚向我会“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了40套“宝贝箱”。


宝贝箱捐赠3_meitu_1.jpg

达能中国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古陶代表达能中国向我会捐赠40套宝贝箱



                                    图/文 韩恕平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