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拜访腾讯北京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7-05-18 阅读:4103

5月18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一行到腾讯北京分公司拜访,洽谈合作。腾讯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勇作为人口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参与接待。

郝林娜理事长首先代李金华会长表达了拜访腾讯公司的愿望,并对腾讯公司近年来的迅速发展表示了祝贺和尊敬,希望腾讯公司为我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张晖秘书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口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开展的公益项目,重点介绍了幸福工程、幸福微笑等“幸福”系列公益项目,以及健康扶贫、宝贝箱、黄手环等项目,提出希望“积极拥抱互联网”的良好愿望。

刘勇总经理对郝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他再次提出了人口基金会与互联网结合的强烈建议,强调公益项目要创新,宣传力度要加强,公益项目的包装和创意需要提高,志愿者的队伍也要加强等。另外,腾讯两位同事分别从腾讯基金会、腾讯“为村”项目、和公益项目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总提出,希望腾讯公司可以从“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切入合作,对人口基金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合作。

最后,刘总表示欢迎李金华会长将来到腾讯北京分公司考察访问,并欢迎人口基金会组织员工前去举办互访交流活动。

1495085614938781.jpg

参观腾讯展厅

1495085611842691.jpg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