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拜访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发布日期:2017-05-12 阅读:4085

2017年5月12日上午,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及国际部人员一行拜访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代表洪腾博士(Dr. Babatunde Ahonsi)及彭炯等人。

郝林娜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我会30年的发展历程;赵本志副秘书长详细介绍我会的宗旨、目标及现阶段的主要项目;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则着重介绍你我健康青春基金等性与生殖健康类公益项目与专项基金,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

随着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了解的深入,洪腾博士提出双方可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培训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藉此加快中国生殖健康整体意识提升的进程,扩大受益人群覆盖面,缩小城乡差距。洪腾博士表示,如果达成合作,联合国人口基金愿分享该机构已成熟运作多年的青少年性教育项目,与我会一道共同募款开展宣传倡导和行为引导活动。

洪腾博士在会议结束前说道:每个生命,不论种族、性别、贫富、性取向如何,都应当被充分尊重,应当给予他们平等的机会。这一观点与我会的宗旨和目标相契合。通过本次见面会,双方殷切期望能够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建立长期合作,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

DSC_8225_副本.jpg

与联合国人口基金代表见面会谈

DSC_8243_副本.jpg

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洪腾博士(Dr. Babatunde Ahonsi)

DSC_8259_副本.jpg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图/文:国际部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