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原高级顾问王兴根先生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阅读:3841

2017年4月19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简称UNICEF)原高级顾问王兴根先生来访我会。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本志、国际合作部相关同事参加见面会议。

在会议中,郝理事长与张秘书长分别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视野聚焦及主要项目,此外,还特别向王先生介绍了我会“营养早餐”等新开发项目。王先生向我会介绍了联合国儿基会目前的工作重点,目前主要是聚焦四个方面:降低孕产妇死亡率,降低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母婴营养补充以及早期儿童教育。通过探讨,发现联合国儿基会的关注点与我会有诸多相近之处。

双方就联合国儿基会与我会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与切入点进行了探讨。对于今后具体如何开展更有利于两方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改变,是双方将进一步研究探讨的问题。

DSC_7839.JPG

双方见面会议

DSC_7856.JPG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原高级顾问王兴根先生


图/文 国际部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