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集体学习《慈善法》与慈善故事分享
发布日期:2016-03-23 阅读:3605

3月22日下午,我会组织集体学习和“我来说,你来听——分享你的慈善故事”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晖同志、工会主席葛振江同志分别主持并点评。

本次活动由我会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就3月16日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全文进行了集体学习。张晖秘书长从八个方面概括了《慈善法》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深刻领会其内涵与规则,做到灵活运用,依法做事。随后,副秘书长俞华、会计钟勤、国际部谢智丰、办公室祝美琳、社联部杨亚楠、办公室林琳等6位同事分享了自己的慈善故事。有的通过回顾亲历之事,讲述公益人应具备的公益素养和关注社会问题的敏感度;有的结合国外求学经历,介绍国际慈善组织的专业经验;有的结合所见所闻分享其带来的公益故事;有的分析我会和兄弟基金会所开展的微公益中的得与失;有的畅谈在人基会工作期间的点滴感人瞬间……每个故事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启发。

学习慈善法

俞华副秘书长分享慈善故事

分享慈善故事


文:张倩  图:李士强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