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五期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17 阅读:4091

截止到11月11日,2016年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五期培训顺利结束,培训对象为全国首批32个创建活动示范市(区)卫生计生委(人口计生委)分管领导、家庭处(或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计生协会负责同志,示范市的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人口计生委)分管领导、家庭科(或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800余人。五期培训时间分别为:第一期6月19日-23日,第二期7月24日-28日,第三期9月19日-23日,第四期10月24日-28日,第五期11月7日-11日。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培训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总体介绍”、“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工作内容及实施路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评估验收”等为重点,内容系统全面。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对培训班的内容安排、师资阵容、授课质量、组织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年度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开拓了新形势下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新认识与新思路,为接下来“做实、做细、做精”创建活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关系到亿万家庭的和谐幸福,特别是在当前我国处于人口结构转型、人口老龄化以及新经济常态下更具突出的重要意义,今后我们应继续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做好创建活动的培训工作,更好的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早日实现人民健康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

initpintu_副本.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授课

initpintu_副本1.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俞华副秘书长开班致辞、宋宏云部长授课

initpintu_副本3.jpg

专家授课

initpintu_副本2.jpg

学员们听课与讨论

图/文曲美霞|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