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logo征集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3405

2016年10月31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logo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中央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美协、中央美院的专家以及央视、设计公司的专业老师和主办方代表参加了评审会。综合网友投票结果和专家投票结果,最终选定了一幅创建幸福家庭活动logo,结果将在11月28日举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大会上公布。另外选出了五幅优秀作品,见本文最后。

在评审开始之前,本次活动执行方代表王冰悦介绍了征稿情况和项目需求说明。主办方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传部李士强表示要以专业的态度和责任心对待投稿作品,不辜负投稿作者的热情参与。此次评审围绕公平公正、主题关联、专业新颖三个原则开展,由各位评审老师践行的专业视角进行评判。

本次logo征集活动历时6个月,经过了层层筛选,第一阶段,围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主题和专业度、新颖度,由活动主办方及承办公司对749幅有效投稿作品进行初选,选定25幅作品;第二阶段将初选的25幅作品进行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网友投票数占比40%;第三阶段召开专家评选,五位专家每人投票选出一幅“采用”logo和五幅优秀logo,得票最多的“采用”logo将成为最终获选作品,五幅优秀logo的得票权重占60%,与网友投票结果(占权重40%)综合之后的前五名获评优秀作品得到奖励。

参与终评的老师有:中国美协理事、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美术杂志主编尚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马菁汝,中央电视台资深视觉创意美术编辑金笑晨,北京阳光雨润品牌文化CEO高蕾,视觉中国设计总监颜东等,评委老师均为美术教育、专业媒体、设计、策划等资深专家。

1478763684782059.jpg

1478763688184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