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捐赠代表考察云南省幸福工程
发布日期:2016-04-29 阅读:4024

4月27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20个部、委、办的代表组成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考察组一行22人,在云南省计生协、玉溪市卫生计生委、玉溪市计生协和新平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云南边陲哀牢小镇、花腰傣之乡一新平县戛洒镇幸福工程项目点考察。经过近4个小时的长途奔波,中午时分抵达镇中心。

下午召开了项目座谈会。观看了云南省计生协“生育关怀行动 绽放七彩云南”的专题片,新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丽娟致辞并汇报新平县计生协工作及致富发展项目工作情况,县扶贫办主任普勇汇报扶贫工作情况。会上,还与受助母亲、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28日,考察组一行来到东瓜林村,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入户慰问了贫困母亲。两机关代表的考察活动,对促进“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注入了一剂“兴奋剂”

1461894528678266.jpg

座谈会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