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7 阅读:3894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2016年3月7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交流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张晖秘书长、俞华副秘书长及在会全体职工出席,我会工会主席葛振江主持活动。

与会职工围绕“女性在工作中的地位、作用和发展”、“二孩政策对女性从业者的影响”、“温柔可以改变世界”等不同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作为母亲、作为妻子、作为子女、作为一位职业达人等不同角色的有效经验,交流了在家训、家教及家风培养中的思想和方法。在会的男同事亦充分肯定了女性同志在事业发展、家庭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显然女性同志已经成为职场中重要的力量,为家庭文明、事业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伟大奉献。

张晖秘书长指出,女性职工在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兼顾家庭与工作非常不易,希望女性职工不断地完善自己,做好小家的家风培养与大家的事业建设,遇到困难时及时向组织提出,单位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娘家人。

1457358198103796.jpg

1457358236723622.jpg

交流会现场


文/图 张玉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