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连续五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榜前十
发布日期:2015-12-17 阅读:4206

2015年12月10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慈善基金会榜”。在上榜的25家基金会中,有19家公募基金会,6家非公募基金会,公募基金会数量和质量上表现相对更好。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称“我会”)连续第五年保持前十位,位居总榜单第九,公募基金会第六。因民政部抽检结果第二批也于12月10日才发布,我会获检合格,但公示结果错过福布斯检验时间,导致被扣分。

福布斯中文版持续五年将注意力持续放在慈善基金会透明度上,上榜门槛下降至76分,平均分也比去年下降了近2分。分值的下降并不代表上榜慈善基金会透明度比往年差,而是由于考察的重点由基金会整体透明转向了基金会项目透明和透明渠道/频次上,对“透明”的要求更高。

我会一直重视透明度建设,基金会中心网透明指数一直保持满分。我们欢迎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努力做好项目,用好善款。

原文地址:http://www.forbeschina.com/review/201512/0051724.shtml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