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获“2015 北京马拉松‘为公益而跑’”最佳组织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5-10-29 阅读:3830

2015年9月20日上午,第35届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如期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万名参赛者加入了这场运动盛会。今年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第二次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又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公益项目成立20周年,希望借力北京马拉松的跑道,通过爱心助跑者的奔跑,提高“幸福工程”的公益影响力。

北京马拉松从2011年开辟“公益跑”环节,吸引了众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幸福工程成立20周年之际首次参与该活动,希望借助北马跑道传递爱心,将公益理念和马拉松精神结合起来,号召更多人关注贫困母亲和家庭。

“向幸福出发”是人基会此次参与“北马”的宣传口号,助跑团由50名爱心跑友组成,他/她们身披写有“向幸福出发 幸福工程公益跑”的彩虹条T恤,胸前的口号便是他/她们对救助母亲的祝愿——向幸福出发。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获“2015 北京马拉松‘为公益而跑’”最佳组织贡献奖

”北马“参赛队员在终点合影

爱心跑友向幸福呐喊,为母亲加油


图/文:杨 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