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近期重点活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9-22 阅读:3657

2015年9月22日下午,我会开展近期三项大型活动总结座谈会,张晖秘书长主持,俞华副秘书长、葛振江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基会全体在会员工列席会议。

9月13日以来,我会分别开展了园博园彩泥跑“幸福微笑公益嘉年华”、国家卫生计生委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和北京马拉松“幸福工程公益跑”三项大型活动。三项活动顺利开展,但也暴露出一些准备不足、协调不周、宣传不到位的情况。所以,在张晖秘书长的亲自组织下,全会员工参加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俞华副秘书长、葛振江副秘书长以及国内项目部项目官员杨辰对三项活动的总结,并请每项活动的参与同事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对下一步开展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张晖秘书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拓展合作资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其次,他对这些活动中暴露出的协调配合不周密、宣传推广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还提出,以后要经常召开类似总结座谈会,分享大家工作中的经验,鼓励所有同志为项目发展建言献策,为年轻同志更好、更快的融入高效率的工作状态打下基础,相信人基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发展的更好!

俞华副秘书长总结幸福微笑公益嘉年华活动

葛振江副秘书长总结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杨辰总结北京马拉松幸福工程公益跑活动

张晖秘书长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图、文/李士强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