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加入世卫团结应对基金全球伙伴
发布日期:2020-07-01 阅读:3276

202052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世卫组织联合发起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旨在“担道义、尽责任”,切实有效发挥慈善机构优势和社会组织作用,为全球抗疫加油助力、添砖加瓦。

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让爱心个人、企业和慈善机构等能够更便捷地捐赠支持WHO及其合作伙伴开展防控、调查和应对疫情的相关工作,是为中国支援世界各国尤其是欠发达国家/地区共同抗击疫情搭建的平台。这一平台的搭建,希望能够赢得国内社会各界的理解与响应,同时能够跨越国家地区、种族肤色等界限,团结各国人民,一道为更健康、更有序、更美好的世界而奋斗!

截至630日,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筹款总额1,239,550.7元,共计133568人次参与捐赠。

国有界,爱无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请君携手,共抗疫情!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https://covid19responsefund.org/en/

关于世卫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中国行动http://www.cpwf.org.cn/who/


截图1-.png

截图2-.jpg

文/图 国际合作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