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23 阅读:3354

2014年4月22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以下简称“新家庭计划”)项目工作会议。来自日本家庭保健项目日方首席专家本间由纪夫、中日家庭保健项目日方长期专家藤本美智子以及内山智寻、中日家庭保健项目中方专家组组长汝小美、国家卫生计生委庭发展司干部白宇、我会秘书长张晖、副秘书长俞华、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以及相关项目人员参加了本次项目会议。

会上,我会张晖秘书长向中日家庭保健项目日方专家介绍了我会发展历史和现阶段开展得主要项目,日方专家代表认真听取介绍并且对我会所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得评价。项目日方首席专家本间由纪夫介绍了中日家庭保健项目执行的主要情况并且谈了对于新家庭计划合作的期望;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新家庭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组长宋宏云介绍了“新家庭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发展司白宇详细介绍了“新家庭计划”2015年工作任务”安排;与会人员在听取新家庭计划2015年工作任务安排后,充分讨论 “中日家庭保健项目”和“新家庭计划”项目合作的共同点和合作契机,并且表示在家庭司的具体指导下逐步开展着实有效的合作。会议最后双方项目人员都表达了愿意贡献项目各自的力量和资源通力合作,更好的服务中国的家庭。

中日家庭保健项目日方首席专家本间由纪夫介绍中日家庭保健项目

与会代表友好热烈地讨论双方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

 

                                                                                                                                                           文/图 杨亚楠 |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