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基金会资助“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落户扎赉特旗
发布日期:2015-03-30 阅读:3473

“要不是旗计生局帮我申请了幸福工程项目救助金,搞家庭养殖只能是我的一个梦想,如今这个梦想成真了”,在老牛基金会资助扎赉特旗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上,贫困母亲赵图雅对现场围观的群众激动地说。

2015年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召开“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启动仪式,随后旗计生局工作人员与帮扶点胡尔勒镇丰屯嘎查的45户贫困母亲签订“幸福工程项目受助母亲救助款协议书”,并为每户发放救助款2万元,主要用于发展良种肉羊养殖。

2009年幸福工程项目首次落户扎旗,资助20万元滚动发展救助金,使巴彦高勒镇47位贫困母亲家庭受益。此次老牛基金会资助的幸福工程项目再次落户扎赉特旗。

旗计生局局长宋海涛表示,将继续争取国家幸福工程资金,让更多贫困母亲受益。同时,因地制宜选择易操作的致富项目,规范运作流程,努力提升幸福工程的整体救助效果。

扎赉特旗召开老牛基金会资助幸福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受助母亲代表领取救助款

受助母亲现场签订《救助款协议书》



文:李爽∣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