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培训班在西藏拉萨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24 阅读:3097

2014年11月19日、20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西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协办,西藏计划生育协会、西藏生育健康培训中心承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生殖健康援助行动”项目培训班在拉萨市顺利举行。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央宗,人基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山南和日喀则地区、县、乡妇保院、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院的负责人及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社、原国家计生委科研所研究室、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浙江巩墅区计生服务站等老师授课,从生殖道感染的防治、蓝氧技术在临床及医疗领域中的应用、咨询框架和案例剖析、应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生殖健康服务科普宣传、科技传播与写作等多方面为百余名参训学员进行讲解。此次培训,邀请的专家理论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从实际操作到科学研究,深入浅出,讲授的既生动幽默又严谨精辟,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然只有两天,却让他们接触到了生殖健康领域的顶级专家,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受益匪浅。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参训学员在认真做培训记录

山南、日喀则地区学员代表进行结业发言PK

培训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做结业发言(一)

培训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做结业发言(二)



文/图 杨 辰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