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高层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4-11-17 阅读:4430

11月5日,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多美滋”)对外事务总监、达能亚太对外事务副总裁邹春义,媒体及公益事务经理蓝蓓来访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下称“人基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秘书长俞华及国际部一同参加了会谈。

年初,多美滋向我会捐赠了21896箱奶粉,价值金额2551.07万元。该项目辐射广西、河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和黑龙江等7省的 69个县市及下辖乡镇村落,惠及5000多名贫困家庭的婴幼儿。在各省卫生计生委、计生协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项目的策划组织和实施。目前已进入对项目资料的终审及验收、现场评估阶段。

邹春义副总裁对人基会开展的“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该项目与企业所能够展现的专长非常契合,很幸运能够找到人基会这样高效、务实的合作伙伴。从项目的三个流程设计来看,有了很好的合作范例,建立了充分的信任。总结此次合作经验,为未来合作打好基础。目前多美滋虽面临着机构资源的整合,但是公司回馈社会,帮助弱势家庭的原则不会改变。

人基会理事长赵炳礼在谈话中指出,“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在农村受到普遍欢迎,是因为目前中国的人口数量问题已基本解决,人口素质亟需提高,特别是农村地区的需求量很大。我会的优势在于借助健全的人口计生网络,可以对接到每一个家庭。“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所选定的受助地区、“三种”受助人群,定位准确,最终确保我们实现了精确式扶贫。另外,在整个发放过程中,通过人基会网站、微博、微信及其他公共媒体的及时信息扩散,保证了信息的公开、透明。此次合作成功整合了企业、政府、社会组织的资源。

最后,邹春义副总裁表示还将持续支持“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为了感谢人基会在此次合作中的辛勤付出,多美滋还特地向人基会赠送了锦旗。

多美滋高层到访人基会

多美滋向人基会赠送锦旗

回赠纪念礼品


文/图 李晓琳 |编辑 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