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聘请TFBOYS为“幸福微笑”爱心大使
发布日期:2014-08-04 阅读:7029

8月3日,TFBOYS在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举办TFBOYS“幸福微笑”出道一周年粉丝答谢会。活动结束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一行来到东方卫视,为TFBOYS颁发聘书,正式聘请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成为“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爱心大使。

自6月底#TFBOYS益起来#让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品牌公益活动在微公益平台上线以来,话题互动量超过8亿,截至8月3日已累计筹款37万余元,共有近4万网友参与捐款!

感谢TFBOYS和他们的粉丝四叶草以及广大爱心网友对“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的大力支持!感谢东方卫视中心、微公益对“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的大力支持!

善款将用于9月7日-21日在贵州毕节开展的“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预计将帮助100名唇腭裂儿童绽放幸福微笑。

TFBOYS粉丝答谢会活动现场——播放幸福微笑宣传片

TFBOYS粉丝答谢会活动现场——发放明信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为TFBOYS颁发爱心大使聘书

为东方卫视颁发感谢证书

为微公益颁发感谢证书

 

文/图  张倩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