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老龄化与老年人价值开发公益项目总结交流活动在琼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6 阅读:968

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智睿养老产业研究院主办,三亚海棠公益论坛、民德·善经济研究院公益支持的积极老龄化与老年人价值开发公益项目总结交流活动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李晓林副秘书长,中国公益研究院王振耀理事长、高华俊院长,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国家图书馆原馆长韩永进,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特聘研究员尚德,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浩明及各专家组牵头人、参加项目的专家学者共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李晓林副秘书长代表人口基金会在活动现场致辞,总结交流活动就“善经济”“非遗传承”等小组议题进行讨论,并汇报了“积极老龄化与老年人价值开发项目”经验成果,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高华俊、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浩明分别主持“积极老龄社会开发的典范经验”“老龄价值开发的未来方向”圆桌对话,专家组成员共同探讨了老龄价值开发的未来。

1703579056105953.png

1703580246147833.png

活动现场,研究院理事长王振耀、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晓林等为积极老龄化专家示范行动团队及专家颁发致谢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