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11 阅读:1383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023年7月10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理事长杨志媛、副秘书长宋宏云、副秘书长李晓林及人口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宏云副秘书长主持。党支部、工会(妇女小组)、团支部,各部门、工作小组/大项目办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围绕上半年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a3e5b2638bd8af4820c5c15e49661cf.jpg

李晓林副秘书长点评工作

李晓林副秘书长对分管的国内部、国际部及工会、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各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深耕细作现有项目,拓展提高社会筹资,同时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思路,大胆放手地进行突破性改革;希望工会继续发挥“娘家人”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期望团支部积极创新,为青年同志提供更多的学习、成长和发展机会。

f1f81e775f5edde0d51d76d9641ead2.jpg 

宋宏云副秘书长点评工作

宋宏云副秘书长对分管的办公室、社联部、宣传部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全会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全会上下要牢固树立基金会主人翁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推动基金会发展;深刻理解基金会的使命与愿景,保持忧患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与方法,进一步打造讲廉洁、重团结的一流团队。

685ac093f9e3966edc3ce733d7864af.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点评工作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基金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各部门、小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表示认可。他表示,上半年度全体员工在战略规划指引下,有序推进、勤奋刻苦、规范从业、开拓创新,成绩显著。他指出,今天既是总结会、汇报会、展示会、查摆会、项目普及会,也是誓师会,大家既看到问题不足也看到进步之处,效果显现。他强调,下半年全会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切实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上半年的优良作风,站在全局角度看待问题,把握战略规划业务主线不动摇,做好项目迭代、专项基金设计、试点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加大科技助力、国际化探索,同时做好守住底线、知道红线,全力推动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a6c8497df6e5b6e33e03759bee813ff.jpg

武家华理事长总结发言

最后,武家华理事长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对基金会上半年取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同事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信下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团结一心、“坚”苦奋斗下,定能长风波浪,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