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我会收到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贺信!
发布日期:2023-06-09 阅读:1293

6月9日,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建会三十六周年之际,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向我会致祝福贺信。

贺信中,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执行院长黄浩明代表全体同事向基金会成立三十六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基金会为卫生健康和人口福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基金会项目带来的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给予高度肯定,对基金会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愿。

贺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_00.jpg 

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由一批国内外从事公益创新研究的专家学者发起,是在联合国相关国际组织和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下成立的国际性、独立性、网络型、公益创新型非营利性公益战略研究机构。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通过构建创意经济时代公益话语体系,优化公益生态;并致力于公益与高科技、公益与新经济、公益与新文化等多方领域的创新研究与路径建设,从而成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公益创新之引擎。

多年来,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和王振耀、黄浩明院长对人口福利事业和基金会发展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双方近日就携手推动慈善事业的国际交流、体系建设、汇聚力量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会国际影响力,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期待未来双方秉持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的初衷和理念,植于公益厚土、顺应时代大势,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继续走深走实、行稳致远,携手前行,共创未来。